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A Little Love - 冯曦妤

说好的官方送祝福来了:

 @圆橙 祝有伴儿的和没伴儿的你们,七夕快乐!



圆橙:

常听人吐槽说,中国人总能把所有清明节以外的节日都过成情人节。所以,今天的七夕就更不会例外啦~各种社交网络上都是秀恩爱晒甜蜜的人儿们~

哈哈,爱的魅力无法阻挡嘛~

其实吧,我觉得,如果真的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哒^-^


《阿狸》的绘本里有这样一段话,我很喜欢,分享出来:

  • 不是我喜欢你  你就也一定会喜欢上我 

  • 能够牵手走在一起的人 能够彼此喜欢的人  你们的相遇是多么幸运

  • 所以  如果遇见了这样一个人 就请好好珍惜吧 

  • 不要在爱情之前  先想着买保险 

  • 不管以后怎样 至少现在TA还陪在你身边

  • 那么  在还爱着的时候 就好好珍惜吧 

毕竟,没有必要为了以后的事情,放弃眼前的幸福呀。


今天看韩寒的《one 一个》时,看到这样一句话——

“只怪世间太少有心人,却有太多有情人”

  • 或许有人甜蜜就会有人惆怅吧

  • 百度了一下这句是蔡淳佳的《有心人有情人》的歌词,不过吧,不想po上来,不合适。

  • 我还是觉得《a little love》这种歌比较应景~


好啦,做个总结吧~

希望所有现在正处于幸福中的人儿们,珍惜a little love,

珍惜每一份眼前的幸福。


祝有伴儿的和没伴儿的你们,

七夕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