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息を杀してる - 天井桟敷

失眠者与女儿 .:

    我回家,去给猫洗一个澡。它看着我,看穿了我,它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猫离开了湿漉的水花下,身体僵硬着,犹如跌入围捕陷阱的狐狸,目光却燃烧着青色的火苗。我在失眠的夜里常幻想着它临死的样子,恐怯的,颤栗着,只有那样才会捣碎我来历不明的不安,创造满足。

    我爱它,我世上最后的一个亲人。它陪着我,烧化了我的丈夫,把我的母亲填入深井。它知道我的所有脆弱和秘密,所以它没有逃。

    它正在等我,时间到了,我注射了药剂。很快它浑身一抖,离开了,连一声叫声都没来得及发出。当我抚摸着还在滴水的皮毛,再也不会发出满足的咕噜咕噜声。水温渐渐凉去,被蒸发开来。我无法再注视着它黄色的眼睛,那犹如阿司匹林一般在日暮落山前闭去,光亮消失,我沉溺黑夜。

    或许它要去街边的垃圾桶里被老鼠踩踏,或是顺水河流鱼虫叮咬最终被人捞起。那娇柔的躯体卧在我的臂弯里,想到它将永远沉睡便为它感到幸福。

    或许它爱壁炉,也爱火焰。在燃烧时水滴噼里啪啦炸开,释放了浓烟和气味。未等它化灰我捂鼻离开,我知道它的尊严,是不会和这样的臭味在一起。

评论 ( 5 )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