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Going Home - Sophie Zelmani

沉默者:

舒缓干净的声线拥有温暖和煦的力量,简洁沉静的歌词抚上焦躁的心绪。Sophie Zelmani,这个来自瑞典北方国度的纯粹女声,用诗意的歌词、轻巧的旋律和亲切的声线娓娓道来一个又一个情意款款的故事。

苏菲·珊曼妮(Sophie Zelmani),1972年2月12日出生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瑞典民谣创作女歌手。1995年,苏菲签约索尼音乐,发行了第一张单曲《Always You》, 随后她推出了个人首张同名录音室专辑《Sophie Zelmani》,该专辑进入流行榜单第四名。1996年,她获得了瑞典格莱美最佳新人奖。截至2011年,苏曼已经发行了九张录音室专辑和一张精选专辑。

【Lyrics】

Not very often have we met

我们不常见面

But the music's been too bad

而这音乐也不太悦耳

Can only sense happiness

如果音乐是伤感的

if the music is sad

我才能感受到快乐吧

So I'm going home

所以 我要回家了

I must hurry home

我必须赶紧回家

Where a life goes on

在那里 生活会继续

We're too old to make a mess

我们已过了年少放纵的年龄

Dreams will keep me young

梦想却让我永葆青春

Old enough to stress

我已足够成熟来承受压力

Only mirrors tell the time

只有镜子见证时光流逝

So I'm going home

所以 我要回家了

I must hurry home

我必须赶紧回家

So will my life go on

我的生活会继续向前吗

Yes I'm going home

生活会继续 我踏上归途

Going home alone

只身回家

And your life goes on

这样你的生活才会继续

So I'm going home

所以 我要回家了

I must hurry home

我必须赶紧回家

So will my life go on

我的生活会继续向前吗

Yes I'm going home

生活会继续 我踏上归途

Going home alone

只身回家

And your life goes on

这样你的生活才会继续

评论 ( 1 )
热度 ( 82 )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