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过来人 (Live) - Hush!

开口就怀孕~

莫西顾:

「我成了你的声控」

第一次听这首歌就很有感触,好想翻唱这首歌啊。于是前几天,在睡觉前自己都有偷偷哼几遍,突然发现——有些地方对我来说是真的有点难唱上去。算很遗憾但又很庆幸的一件事吧,遗憾在我现在根本不能完整唱出这首我很喜欢的歌,然后庆幸是这首歌永远会是我心头的朱砂痣,窗前的白月光,至少我自己没有去翻唱前。Hush!的声音已经足够迷人。

你呢 现在又在哪儿

每天数着日子还是过着人生


歌词:


屏东 我家乡的名字

那里的人 过着朴实生活

我的家人 我多想念他们

想他们都快乐

台北 我现在的居所

这里的人 牺牲太多时刻

然而 算不算是值得

你是否 也会纳闷

你呢 现在又在哪儿

每天数着日子还是过着人生

我啊 也不算过来人

只是多了一些碰撞的伤痕

台北 我现在的居所

这里的人 牺牲太多时刻

然而 算不算是值得

你是否 也会纳闷

你呢 现在又在哪儿

每天数着日子还是过着人生

我啊 也不算过来人

只是多了一些碰撞的伤痕

 

你呢 现在又在哪儿

每天数着日子还是过着人生

我啊 也不算过来人

只是多了一些碰撞的伤痕



评论
热度 ( 185 )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