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orange - 佐香智久

北霂之秋:

一首我觉得棒到飞起的歌。歌词和声音实在都太暖了。

〖伸文〗orange
橘色的夕阳下,我一个人,孤单地走着,嘴里哼着不成调的调子。
不知道是过了多久,我还是那样习惯性地,偷偷地,带着一丝希冀,看了看原本你应在的地方。
人是一种复杂的生物,明明知道无法弥补无法追回却还是会停止不了希冀。在一次又一次确认你已不在我身边,在一次又一次失望叹气后,还是停止不了的去想你。
如果你还在我身边的话。
如果你还能和我一起看这橘色暖阳的话。
如果你还能在我身边净说些无聊无意的话。
如果我所有所有对你的希冀都能变成现实的话。
那就好了。
如果神说我太贪婪的话,
那就只希望你能永远在我身边吧。

在知道再也不能在我身边时,
我的时间仿佛就停滞在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即使还在长大着,
心却永远永远停留在了那个时候。

即使知道自己也许还会遇到更好的人,
但是,
那也不是你了。
一想到这个,
不管多么开心,
我还是会觉得黯然神伤。

大概,
我这辈子,
再也遇不到一个像你这般好的人了吧。
文乃。

一个人的自言自语。大概,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吧。美好不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即使是你觉得会陪伴你一辈子的人,那也只是你觉得罢了。所以,希望大家能珍惜那些对你好的人那些你喜欢的人。

评论 ( 2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