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橘园

LOFTER视频/音乐 官方账号

理想三旬 - 陈鸿宇

我还没有尝试去牵你的手,还没有跟你一起吃过鳗鱼饭

走在你后面的时候,总想轻轻抱你一下

你爱买菜又爱做家务,我觉得真好

你总说你什么都不爱,我知道其实你孤独又可爱

也许那次该跟你一起去沙巴的,也许当时不该走

后来从别人口中听说你有了女朋友

努力保持面不改色,都不敢看你一眼,你怎么都不和我说一句呢


你应该很喜欢她吧,

没关系,其实也不用告诉我

如果当初我们在一起,最后也应该会分开吧


这次站在你身边,就假装在一起过了,

可能我自己也分不清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吧

也许,我就是喜欢站在你身边罢了


今晚的晚安话题:

喜欢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是什么感觉?


评论 ( 28 )
热度 ( 130 )

© 老福特橘园 | Powered by LOFTER